Thursday, March 09, 2006

心烦的日子

她:“你寂寞吗?”

我心想:这句话好熟悉,好像在哪儿听过。哦,对了!这不是那些1900热线爱用的开头语吗? 别误会!我可不是拨了那热线。Ah Von 一大早就问了我这个问题。

我:人难免会有感到寂寞的时候。尤其是当你发现周围的人都 attached了,而你却独自一个人的时候,这种感觉就更强烈。

我反问她:“你很寂寞吗?还不快去找个伴?”
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在上班的路上,我边看Today,边想:Ah Von 也不小了。是时候找个伴了。总觉得她近来有些心烦。或许是工作压力还有刚生了一场病吧,心情似乎不是很好。 Haiz,其实我也好不到哪儿去。近来因工作的deadlines一个接着一个地来,上头又逼得比较紧,so 蛮 stressed 的。这也造成了我的脾气变得比较暴躁,胃口也变得不好。 有时也想:难道找个伴就不寂寞了吗?无论如何,我不希望自己为了要填补空虚或寂寞而找个伴。这对我,对我或对他都是不公平的。*Sounds so novel,yah?* Haha... 我也不希望因为 peer pressure 而随随便便地找一个伴。这只会搞得自己不开心,更糟的是害人害己啊。 不知道为何,近来朋友总爱 set me up. 我总是被带去一些聚会,有介绍一些男生给我认识。令我觉得他们要把我给“卖掉" 似的。我知道我已经23岁了,虽然说小也不小了,但也不老啊?Why is it that 他们比我还急呢?真是好笑。我知道他们是因为关心我才这麽做的,但是这会被误会成我很 desperate 的。;'( 对于感情,我相信缘分。或许是过去的经历,也可能是缘分未到吧,我对感情事是看得很开的。就算是“孤苦伶仃”地过下半辈子,我也不觉得有太大的问题。或许是我的个性较独立 (有人叫这“孤僻”! Haha), 有时爱独来独往,但也觉得蛮快乐的。所以,朋友们,不要为我担心,我并没有对人生,ok, 还有男人,放弃。Wahaha.... 只不过至少在这个时候,这还不是在我人生最重要的事吧。

No comments: